【盐阜大众报】送法到船企

发布日期:2021-02-07 10:02 来源:亭湖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3日,亭湖区法院执行局负责人带队专程到江苏恒兴船业有限公司“送法上门”,积极主动为船舶企业提供政策法律服务,督导船企安全生产、守法经营、诚实守信,着力建设信用生产经营机制,促进船企安全发展、绿色发展、和谐发展。

“送法上门”过程中,亭湖区法院法官通过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了解船企生产经营、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状况,深入船企生产一线走访查看,着重调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后面临的问题和困难,重点掌握因疫情导致的企情民意、纠纷矛盾和船企员工的思想情况。

该院法官还现场与企业负责人、工人,采取“一对一”的方式,有针对性地进行答疑解惑,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法律咨询和政策宣传,解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强调船企发展安全与诚信同等重要,只有建设信用生产经营机制,船企健康发展的“蛋糕”才能越做越大。(赵树海     唐伟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