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阜大众报】新兴镇举办省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12-30 08:58 来源:亭湖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亭湖区新兴镇团委依托“联青服务站”,召开学习贯彻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青年讲师团宣讲报告会,动员全镇团员青年做好党代会精神的宣传贯彻工作。

学习宣讲会介绍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围绕报告中提出的“一个主题”和“三大光荣使命”“六个目标任务”“九个方面重点工作”“强富美高”等重点词汇进行了深入解读。各村(社区)团支部书记、团员青年代表集中学习报告精神并通过“青年议事会”的形式,让团员青年围绕党代会精神谈学习心得体会。

通过学习工作报告、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和“青年议事会”等不同形式开展学习交流,各位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为乡村振兴工作添砖加瓦。(吉倩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