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北片区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1-10-20 15:21 来源:亭湖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5日下午,城北片区综合开发建设工程项目投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陆汉超出席。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区积极顺应群众改造城北的热切期盼,以主人翁的担当精神,投身城北开发建设主战场。两年来,累计投入230亿元实施6大类155个项目,棚改征迁1.7万户、腾出发展空间1万亩,建成百禾米罗戏剧PARK、爱琴海购物公园、万豪酒店等一批精品项目,打造新洋初级中学、生态绿地、串场河景观带等一批示范工程。此次合作项目的成功签约,按下了城北开发建设的“加速键”,标志着城北基础设施建设进入了全面提速、功能品质全面提升的新阶段。签约双方表示,将以综合开发项目为契机,发挥央企优势,建设精品工程,展示品牌形象,打造合作典范。我区也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提供最优质、最高效、最周到的服务,与中铁建设集团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向着更高水平的合作大步迈进。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政、副区长王立群、区政协副主席王达军及相关大块、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杜生慧)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