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209020143606056/2021-14225 组配分类 政策解读
发布机构 亭湖区 发文日期 2021-10-19
文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时效 有效

关于《亭湖区营商环境评价对标工作方案》的起草解读

为进一步提升亭湖营商环境,对照盐城市营商办印发的《营商环境评价对标工作方案》,并围绕亭湖“省考核前12名、市考核前3名”的目标任务,近日我区落实区发改委牵头,组织区行政审批局、区法院等营商环境各指标牵头责任部门共同出台了《亭湖区营商环境评价对标工作方案》。

该工作方案从工作目标、2020年考核失分原因、2021年推进措施、实施步骤、保障措施等5个方面,对省营商环境评价9项指标、6个部门和单位明确工作目标、细化推进措施,确保我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走在省、市前列。

该工作方案对进一步加强政务服务、提升政府效能,营造公开透明的市场环境、亲清分明的政商环境、高效简明的政策环境、公正光明的法治环境,切实提高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持续提升我区能级和核心竞争力,真正擦亮“亭湖好地方”营商品牌,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工作有着重要作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