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湖积极探索治税新模式

发布日期:2021-10-18 12:34 来源:亭湖区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自“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启动以来,亭湖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业务水平,积极探索税收征管新模式,拓展税源增收新渠道,社会综合治税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

日前,亭湖区组织工作人员走进亭湖新洋街道袁河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该村工作人员和村民现场宣传人才引进、惠农惠企、农机补贴等一系列财税优惠政策,让更多人弄懂弄清,享受发展红利。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与亭湖袁河村部分困难户进行了座谈,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困难生活,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近年来,亭湖区不断健全完善税收协同共治体系,组织搭建了全区税收协同共治三级网络,实现了覆盖全区176个社区(村居),全区税收协同共治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率先创建“市税收协同共治示范区”,连续5年获市财政局“社会综合治税工作先进单位”表彰,2020年实现代征收入1.2亿元,列全市首位。

亭湖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激情,努力开创综合治税工作新局面。”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