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209020143606056/2020-03219 组配分类 政府文件
发布机构 亭湖区 发文日期 2020-12-28
文号 亭政发〔2020〕130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时效 有效

盐城市亭湖区人民政府
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公布亭湖区2020年职业技能大赛
获奖名单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环保科技城、新洋经济区、农副产品加工交易园区、建军路商业街管委会,区各委办局,区各直属单位,市属驻区各单位:

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促进技能人才培养、推动大规模职业技能培训以及岗位练兵、技能比武等方面的作用,根据盐城市亭湖区人民政府、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亭湖区2020年职业技能大赛实施方案的通知》(亭政发〔2020〕114号),我区于11月15日至12月3日举办了亭湖区2020年职业技能大赛。来自全区各镇(街道、经济区)、企业、相关社会机构等共1031名选手参与了11个职业(工种)的比赛。根据竞赛结果,现将获奖情况公布如下:

一、对朱明慧等60名参赛选手分别授予11个职业(工种)的一、二、三等奖,对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二、对获得11个职业(工种)第一名的朱明慧等11名选手由盐城市亭湖区人民政府授予“亭湖区技能状元”荣誉称号、由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盐城市技术能手”称号,盐城市亭湖区总工会将按程序授予“亭湖区五一劳动奖章”(附件1)。

三、对获得二等奖的陈婀娜等20名选手,由亭湖区总工会授予“亭湖区五一创新能手”荣誉称号;对获得大赛三等奖的单丹丹等29名选手,由亭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亭湖区技术能手”称号(附件1)。

四、对大赛中获得一、二、三等奖年龄在35周岁以下的朱明慧等39名选手,由团区委授予“亭湖区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对大赛中获得一、二、三等奖的朱明慧等37名女性职工,由区妇联授予“亭湖区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附件1)。

五、对在本次职业技能大赛中,11个职业(工种)理论和操作成绩双合格的袁建梅等720名选手,颁发相应的高级工职业资格证书或技能等级证书;前三名的选手申报核发相应的技师职业资格证书或技能等级证书(仅限于国家职业资格目录清单中人社部门的项目)(附件2)。

希望各位获奖选手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做好技能技艺传帮带,积极促进竞赛成果转化,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努力推动我区技能水平进一步提升,为亭湖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高技能人才支撑。

附件:1.获得亭湖区2020年职业技能大赛一、二、三等奖及授予荣誉称号选手名单

          2.获得申报核发技师及颁发高级工职业资格证书或技能等级证书选手名单

盐城市亭湖区人民政府   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2月28日                         

附件:1.获得亭湖区2020年职业技能大赛一、二、三等奖及授予荣誉称号选手名单.pdf

         2.获得申报核发技师及颁发高级工职业资格证书或技能等级证书选手名单.pdf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