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成率队督查拟参加市“家家到”观摩项目

发布日期:2020-04-04 22:10 来源:亭湖区新闻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3日下午,区委书记李东成率队督查我区拟参加市“家家到”观摩项目准备情况。区委常委、盐城环保科技城党工委书记祁新桐,副区长朱杰成及相关大块、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李东成一行先后来到猪八戒创新工场、乾宝湖羊养殖、千鹤湾温泉风情小镇等7个项目现场。每到一处,李东成都详细了解观摩点情况,认真检查各方面的准备工作,并就观摩线路、环境营造等细节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李东成一行首先来到位于环科城的猪八戒创新工场和日铠电脑配件有限公司。猪八戒创新工场一直致力于通过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等技术构建线上服务交易模式,实现服务买卖双方的高效对接。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李东成对该工场为“家家到”项目观摩活动所做的精心准备表示肯定,同时要求区各个部门、大块做好入驻创新工场企业的配套设施、后勤保障、环境优化等服务工作。

在日铠电脑配件有限公司项目现场,李东成与公司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对该公司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数条生产线正在满负荷生产给予充分肯定,详细询问该公司目前存在的困难,并就具体问题进行现场落实。他要求环科城要继续把服务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既要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又要推动企业、项目复工复产,确保企业有序运行和高质量发展。李东成指出,市“家家到”项目观摩活动,是对全区项目引建成效的一次集中检阅,各相关条块必须予以高度重视,对任务进一步明确,措施进一步细化,一着不让、全力以赴加以落实,以一流形象和优美环境迎接市会观摩。

随后,李东成一行来到位于盐东镇的乾宝湖羊养殖和千鹤湾温泉风情小镇项目现场。乾宝牧业以湖羊养殖为基础,致力建成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湖羊产业链。作为我区康养一号工程,千鹤湾温泉风情小镇是集旅游度假、健康养生、康复护理、失智照护为一体的大型康养综合体。在详细了解项目准备情况后,李东成要求,相关条块要加强指导,制定预案,从设计观摩线路,到布置项目现场,任务要进一步明确,措施要进一步细化,抓好展板布置、产品展示、设备调试、现场解说、环境整治、安全保障等每一个环节,确保观摩圆满成功。

李东成一行还督查了位于新洋经济区的中鹰装配式绿色建材产业园、红星美凯龙家居建材博览中心、爱琴海购物公园。李东成要求,新洋经济区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积极做好为企服务,区相关部门要采取多种方式帮助企业解决难题,精细精心做好观摩准备,全力服务项目建设,以良好形象充分展示高质量发展成果。(陈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