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阜大众报】大洋街道棚改项目量质同升

发布日期:2020-03-25 09:36 来源:亭湖区新闻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连日来,亭湖区大洋街道以新四军纪念馆周边片区环境改造提升为重点,在棚户区改造项目速度与效率上做好文章。目前,新四军纪念馆周边环境改造提升范围内2个棚改项目正在公示征收补偿方案,另有3个项目进入征收令手续办理流程,1个上年度结转棚改项目完成搬迁扫尾。 

科学谋划,凸显绝对量。年初,该街道成立棚改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和2名副书记牵头研究编制全年棚改工作计划。经过多轮会办,列排棚改项目12个,计1500余户,棚改计划数为该街道历年之最。 

环环紧扣,打好提前量。2月中旬,在全面推进复工复产的同时,该街道将棚改工作作为全年开局重中之重,在人员配备、手续办理、资金协调、方案对接等方面从快从紧安排,开辟绿色通道,全面提高棚改工作效率。 

步步为营,力求高质量。该街道不仅注重棚改推进速度,更加注重棚改推进效率,将搬家让房率、净地交付率、矛盾协调率等作为检验棚改工作质量的重要标准。截至目前,上年度结转棚改项目全部启动。其中,大星村四、五、七、十组工业园区地块搬迁扫尾工作已结束,本月下旬交付;大洋城中村改造C地块扫尾和矛盾协调正全面展开,计划上半年地块交付。(汪红萍 周浩)


打印 关闭